69682.jpg

微笑時代 高雄核心區建案 國揚建設 神揚建設 高雄建案 高雄首購 高雄地上權案 地上權 國硯 陶朱隱園 微笑時代 福懋首善 柯宏宗建築師

老實說我真的好喜歡他們的設計 微笑時代

讓小小的空間變得很大有視覺上的效果

讓住在裡面的人沒有壓迫感

設計得很溫馨很適合我這個膽小鬼住哈哈哈

我就是怕房子太空~~

這屬於一客廳一房還有另外一房是隨機

蝦蜜是隨機也太酷了~~請看

69686.jpg

看起來就一間看書的小空間哪有什麼神奇的ㄘㄟˊ~~~

哈哈哈~~

微笑時代 高雄核心區建案 國揚建設 神揚建設 高雄建案 高雄首購 高雄地上權案 地上權 國硯 陶朱隱園 微笑時代 福懋首善 柯宏宗建築師

它可厲害了他把牆壁上的櫃子往下拉就變成一組床

我真的深深為他著迷噎~~

因為我就是喜歡有種變魔術的感覺拉

等你們自己去探索這其中的奧妙囉~~

客廳

這又是一另一種風格的客廳了

比較時尚風格適合上班族新婚家庭所使用

小餐廳

簡單奢華的酒櫃

連我都想來一杯紅酒了~~ㄌㄩㄝ 

69690.jpg

小空間大改變我好想買好想買辣~~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老實說這真的不貴而且又是市中心我好衝動。。。

房間  

好喜歡什麼都滿滿的空間有夠棒棒的

簡單卻什麼都有

微笑時代 高雄核心區建案 國揚建設 神揚建設 高雄建案 高雄首購 高雄地上權案 地上權 國硯 陶朱隱園 微笑時代 福懋首善 柯宏宗建築師

 

書桌衣櫥通通有

空間規劃很棒棒

  房間2

我最喜歡這個辣~~

我要我要~~我要買

69691.jpg    

這個感覺也很棒也~~

很像小公主但又有種成熟的風格哈哈

 

 

 69678.jpg

廚房都有也太棒了

雖然我手藝差

但偶而也想露兩手給朋友瞧瞧啊嘿嘿

有了這組廚具我的廚藝一定會變得更棒棒YAYA



微笑時代 高雄核心區建案 國揚建設 神揚建設 高雄建案 高雄首購 高雄地上權案 地上權 國硯 陶朱隱園 微笑時代 福懋首善 柯宏宗建築師

69696.jpg   

天啊~~

我還以為我只能擁有蓮蓬頭浴室大到可以裝浴缸~~

我要天天泡美人湯天天泡天天泡~~

 

吼~~我真的想買下去~~~~~~~~~~~~~

 

不要阻止我微笑時代

 

 

 

微笑時代 高雄核心區建案 國揚建設 神揚建設 高雄建案 高雄首購 高雄地上權案 地上權 國硯 陶朱隱園 微笑時代 福懋首善 柯宏宗建築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微笑時代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790124 的頭像
    love790124

    蛙蛙

    love79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