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時代 高雄核心區建案 國揚建設 神揚建設 高雄建案 高雄首購 高雄地上權案 地上權 國硯 陶朱隱園 微笑時代 福懋首善 柯宏宗建築師

 

 

 

微笑時代

 

先出賣一下閨蜜醜醜照一枚

 

69681.jpg  

突然有天收到好友的邀約說不是想買房?

有考慮預售屋嗎?

我腦子閃過我看起來很有錢嗎?

預售屋也都很貴啊

對我來說也是天價耶我哪買得起~~

友人就說兩房一廳 五百萬左右

高雄市區

又說離捷運很近(我喜歡

附近有公園我不運動吸引不了我,但家人來常住我就可以帶他們去散散步好像也不錯

商場(我愛我愛花錢錢

也近國中高中(我的小孩在我的視線範圍內好像很棒,我又還沒有小孩會不會想太多哈哈

有車位(這是超級大重點市區最難找停車位了辣

微笑時代 高雄核心區建案 國揚建設 神揚建設 高雄建案 高雄首購 高雄地上權案 地上權 國硯 陶朱隱園 微笑時代 福懋首善 柯宏宗建築師

就想又在亂我了哪有可能這種資源豐富的地方很多上班族也都有福了啊~~吶喊中

都放假就出去放風走走囉被騙也不會吃虧拉拉拉

 

   接待所外觀3接待中心外觀4

 

     接待所外觀1接待中心外觀5

感覺就很貴的外觀誰敢進去辣吼~~還是硬著頭皮進去

其實重點是怕被當成小屁孩趕出來==哈哈

大廳接待處  

其實好像是我想太多了哈哈

接待人員都很親切耶

害我得緊張感都不見了拉拉拉

我發現重點了

我發現重點了

我發現重點了

接待中心  

來看房子的都跟我們差不多年紀

這跟之前看過預售屋的接待中心有差也

覺得這間好大好溫馨

接待中心小迴廊  

 

微笑時代 高雄核心區建案 國揚建設 神揚建設 高雄建案 高雄首購 高雄地上權案 地上權 國硯 陶朱隱園 微笑時代 福懋首善 柯宏宗建築師

 

從一些小地方就能看出他們的用心

小迴廊有小造景耶好可愛看了心情很好~~ㄌㄩㄝ ㄌㄩㄝ ㄌㄩㄝ 

好累下回待續....

下回就是重點了重點了重點了

 

微笑時代 高雄核心區建案 國揚建設 神揚建設 高雄建案 高雄首購 高雄地上權案 地上權 國硯 陶朱隱園 微笑時代 福懋首善 柯宏宗建築師

 

微笑時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微笑時代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790124 的頭像
    love790124

    蛙蛙

    love79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